《好預兆》激短篇(Good Omens Fanfiction)─有關食物

注意:腦殘慎
標題:有關食物
摘要:天使阿茲拉斐爾喜歡壽司,尤其是鮪魚壽司。
字數:很少(啥)。
屬性:Humour/Fluff。





有關食物
「我說克羅里,」阿茲拉斐爾瞥了大腿上的惡魔一眼。「你媽沒有教過你不可以玩食物嗎?」

「等我搞清楚我媽是誰就告訴你。」克羅里的黃眼珠在墨鏡形成的屏障後頭轉動。

「不管怎樣,請不要虐待我的壽司。」

「我只是在練習用筷子而已。」

「親愛的,那些是叉子。」

「喔,抱歉。」克羅里直起身接過天使的茶杯(謝天謝地不是那種清水燒的陶杯)。「喜歡我帶來的晚餐?」叉狀的舌頭伸進阿茲拉斐爾的耳殼。

「我很喜歡,噢...你不吃一口嗎?」阿茲拉斐爾扭著頭閃避他狡猾的舌頭。

克羅里給他一個「餵我」的表情。天使聳了聳肩,只好隨手抓了個壽司(他刻意避開了自己最愛的鮪魚口味)塞進惡魔嘴裡。克羅里慢條斯禮地讓那個異國食物從食道優雅地滑進胃袋,接著便轉頭吻住了毫無戒備的天使。

雖然阿茲拉斐爾已經和他的惡魔有過不少次美好、嘆為觀止、深情纏綿、令人留戀的......細節可以省略,不過這種在吃食時的調情是最無法抗拒的誘惑,至少在公共場合之外。他嘆息著讓克羅里的舌頭在口腔裡賣弄神奇的花招。

一股植物的腥味如野火衝進天使的鼻腔。

「克‧羅‧里里里里里里里里里里!!!!你天殺的居然餵我芥末?!」

FIN
結論之一:天曉得克羅里怎麼讓白飯和芥末分家...
結論之二:一直想要加進長篇裡的小插曲就這樣浪費了...(反正是之前那一篇)
P.S.那個「你媽沒有教過你不可以玩食物」的梗來自《獅子王》第一集XD,是沙祖(藍色的大嘴小鳥)和刀疤一開始的那段對話。


把字改大一點好像比較容易看(這位同學也老花了嗎?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