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rphis歌曲推薦─Silent Waters

我一定是瘋了,怎麼會覺得Amorphis的主唱很正@#$%^&*......


歌曲推薦:Silent Waters

與專輯同名的〈Silent Waters〉(2007),靈感來自北歐神話,維基&PTT搖滾金屬版(rockmetal)有不錯的介紹。不過PTT這幾天正在修復還啥的不能用。

另外一提,搖金版真的是令人熱血沸騰的好所在,找不到人聊金屬時這裡絕對有知音,只是搖金版友似乎對rock沒有太多關注,而且大多不太喜歡neo-metal(我也一樣沒啥興趣)。

影片


Amorphis(幻影?)是相當知名的芬蘭重金屬樂團,在1990年成立,一開始以死金為主,後來也跨足到民俗金、速度金等種類。他們經常使用19世紀編成的芬蘭史詩《Kalevala》作為歌詞靈感來源。

碎碎念:Tomi Joutsen不知為何給我一種很Toki的感覺,尤其是眼神...(被Amorphis的歌迷圍毆)

今天晚上要去聽葡萄牙歌手Mísia的演唱會!第一次去國家音樂廳當觀眾!(之前都是在台上表演XD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