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同人─發聲練習

壓力和生文速度真的已經成正比了...幹...我怎麼還在寫啊!!!!

標題:發聲練習
簡述:Salieri是個好老師,但是汝子還是有不可教也的時候...
配對:Mozart/Salieri/Mozart
分級:R
注意事項:humour, romance, 大量的dirty talk, Cavalieri亂入。



發聲練習

    「教教我嘛!」

    「不要!」

    「哎喲!教─我─啦─」

    「不要就是不要!」

    「別像個小孩子一樣,安東尼奧!」沃夫岡‧阿瑪迪斯‧莫札特童音極重的嗓音在琴房裡迴盪著。

    「你才像個小孩一樣。」安東尼奧‧薩里耶利硬是忍下把同僚踢出房門的衝動,那個小混蛋一大早就跑到他家來鬧得不得安寧,讓他早上的課根本上不下去,只好把學生提早趕回家(柯瓦烈里非常不意外地看著沃夫岡,搧著扇子笑著離開了)。「哪有人一大早就不請自來跑到別人家裡巴著要學唱歌的?」

    「嘿!我可是看在你很會教的份上才來求你的耶!別讓我失望了!」沃夫岡嘟著嘴,一屁股往沙發坐下去,不幸的是沙發上有隻貓。那個黑色的毛茸茸物體發出一聲慘叫後跳了起來,一臉不屑地看著被驚嚇的奧地利人擺動尾巴離開。

    「沃夫岡,那是我的貓不是椅墊好嗎?」安東尼奧皺眉說道。「還有別鬧了,你也知道這不是件一天就學得會的事情,你還有很多事要做,別浪費時間在唱歌上,那不是你的專長。」

    「拜託嘛。」

    「我想我們可以用彈琴來度過這個早上

    「安東尼奧」水汪汪的大眼睛湊到他的面前。

    「你求我也沒用,這招已經行不通了。」安東尼奧緊張地閃避他的視線還有逐漸逼進的身影,不斷退後直到背部撞上書櫃。

    「最基本的就好了,告訴我該怎麼做,好嗎?」語畢,金髮奧地利人還惡劣地在他的耳邊吹氣,安東尼奧發出惱怒的咕噥聲。

    「好好好,我教你就是了。」安東尼奧無奈地看著他。「但可以先請您放開我嗎?」

    「耶!太棒了!」沃夫岡一蹦一跳地跑到大鍵琴旁邊,恢復一派天真的模樣讓義大利人不禁笑了出來,走向那個笑容燦爛的大男孩。

~*~

    「沃夫岡,嘴巴,嘴巴張開一點不是咧嘴大笑。」快要臉冒青筋的宮廷樂師正在燃燒他所剩無幾的耐性。顯然,唱歌真的不是這個小天才的專長,又或者只是他缺乏訓練而已。安東尼奧看著他難得認真的樣子,還是決定耐住性子想辦法教會他最基本的功夫。

    「安東尼奧,我喉嚨好痛。」沃夫岡皺著眉頭,有些挫敗地坐在他身旁。「我真的那麼差嗎?」

    「不,我剛才不是說過了嗎?要馬上學會不是那麼容易的。」安東尼奧輕拍他的臉頰,想要安慰一臉失望的奧地利作曲家。沃夫岡挨近他,把兩人的距離縮到最小,把頭輕靠在義大利人的肩膀上。

    「我想這大概是我沒有得到那份工作的原因,我不會教人唱歌。」沃夫岡小聲地在他耳邊低語,一手玩著他的領巾。

    「這這只是人事上的問題,你就別太在意了。」安東尼奧的心狠狠糾了一下,這件事的確是來自他和公爵的主意,但事實上渥夫岡也不適合那個工作,但他推薦的人實在也沒什麼理由取代沃夫岡。

    「安東尼奧,那是你出的主意嗎?」

    「一部分,但我只是建議而已,我沒有要貶低你的你知道的。」

    「沒關係,我想即使得到那個工作,我應該會教得很不愉快吧。」沃夫岡在他的臉頰上啄了一口。

    「你不會介意吧?」安東尼奧發現自己問了個蠢問題。

    「嗯嗯,不會,反正我總是會找到出路的。我相信我自己。」

    無奈地抬頭看了天花板一下,安東尼奧起身從椅子上站起來。「繼續嗎?」他對沃夫岡伸出一隻手。

    「好。」

~*~

    「沃夫岡,你要知道吸氣的時候腹部向內縮是無濟於事的。」安東尼奧按住他的下腹說道。

    「可是

    「吸氣的時候,腹部應該要膨脹起來。」另一隻手伸向他的後腰。「你甚至會摸到這裡會脹起來你怎麼了?」狐疑地翹起一邊眉毛。

    「沒事!你繼續說!」沃夫岡滿臉通紅地對他揮手。

    「沃夫岡,我們正在上課,你的心思飄到哪裡去了?」

    「我又不是故意的!你這樣摸我我當然會嘿,你根本就把我抱住了你知道嗎?!」

    「天啊,你何時變得這麼害臊了?」

    「我只是在想你會不會也對你的那些學生這樣?」寶藍色雙眸送上懷疑的眼神。

    「沃夫岡,你是在懷疑我的人品嗎?」義大利人有些不滿地回瞪他一眼。「我天殺的不會對我的學生亂來,沃夫岡‧莫札特閣下,尤其是女學生我連作夢也不敢想。但對兩個男人來說這似乎不會造成什麼

    「你前幾天也是這樣抱住我的。」

    「但那是在床上啊!!!!」

    「好啦,別生氣,安東尼奧,我不搗亂就是了。」

    「唉,站到我背後然後一手壓著我的後腰,另一手放在我的下腹,感覺一下吸氣時有什麼變化,好嗎?」安東尼奧無奈地看著他。

    沃夫岡一臉不解地站到他身後。安東尼奧深深吸了口氣,轉頭看著沃夫岡。

    「腹部後面是不是脹起來了?」

    「嗯,對。」

    「前面呢?」

    「也是,不是向內縮的。」

    「很好,等一下你也試看看,我想示範過一次後你應該會了解吧沃夫岡,你的手在幹嘛?」

    「我還在試圖了解你說的話,安東尼奧。」背後傳來語調不太妥當的回應。

    「別再摸了,你摸夠了沒有?」安東尼奧想要拍掉前面那隻逐漸往下滑的右手。「喔!沃夫岡!」

    「我不想學了,安東尼奧,」沃夫岡再一次用那童音極重的語調對他低喃。「去房間,好嗎?我想聽你的『發聲練習』。」

    「我親愛的沃夫岡,想要做什麼就直接說,不要找理由。」安東尼奧轉過身讓自己陷進奧地利人的擁抱,溫熱濕潤的唇隨即覆了上來緊貼彼此,不時流出細小的喘息,義大利作曲家發現自己快被壓倒在琴面上了。

~*~

    「哇噢!安東尼奧,你真的很厲害耶!」沃夫岡用力吻了他一下。

    「啥?你指的是」尚未從高潮中恢復的義大利人瞇眼看著趴在自己身上的金髮作曲家。

    「我之前都沒有想過,」沃夫岡在他的頸子蹭著,輕咬剛才留下吻痕的肌膚想要弄出更多新的。「為何你不會到啞掉的原因,像我隔天連話都很難說了。」

    「你如果想要把這個和我唱歌的技巧做出任何關聯,」安東尼奧捏住他的臉頰。「那麼我會馬上把你踢下床。」

    「別這樣嘛,安東尼奧,我很喜歡你的呻吟聲嘛!」沃夫岡摸著發紅的臉頰叫嚷著。

    「是是是,謝謝你的讚美。」安東尼奧把他拉近自己吻著,直到奧地利人快要沒氣了才放開他。

    「我們可以開始今天的第二幕嗎?」沃夫岡喘息著,感覺自己的下半身又恢復了精神。

    「我以為你喜歡幕間劇的,親愛的沃夫岡,」安東尼奧讓他躺回床單上,右手在他的大腿游移,最後在濕熱的硬挺頂端搓揉著。「你喜歡什麼樣的樂器?獨奏?弦樂五重奏?木管?」他看著金髮作曲家迷濛的雙眼,不禁露出滿意的微笑。

    「豎豎笛?」沃夫岡呻吟著吐出一個單字。安東尼奧笑著在他的肚臍上舔了一下,讓身下的大男孩發出顫抖。

    「我也很喜歡豎笛。」

    「要是明天我下不了床,你就準備把我揹去皇宮吧。」

FIN

音樂家之間的糟糕對話...Cavalieri妳其實一切都很清楚吧...

好像已經進入一個什麼都不怕儘管來吧的階段了,希望不緊張之後研究所考試會因此變順利(那您還啊)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