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同人─賭客 (愚蠢慎)

這是篇紓壓小品,休息時的傑作,該去唸書了。

話說考完兩科心情不錯,不過還有兩科和報告...

標題:賭客
簡述:孩子,脫衣撲克牌不要亂玩,會出事的。
配對:Mozart/Salieri或是無配對。
分級:K
注意事項:愚蠢、romance、friendship(不太對吧這是基友XD)



賭客

「安東尼奧,安東尼奧~

「幹嘛啦?!」

「你會賭博嗎?」

「我看起來像是賭客嗎?」

「我只是問你會不會而已,所以呢?」

「我會玩牌。」

「很好。」(拿出撲克牌)

「你的辦公室是儲藏室嗎?」(皺眉)

「用我的話來說,是娛樂間。好了,安東尼奧,來賭吧。」

「你的籌碼是什麼?」

「呃

「賭錢的話

「不要!我現在缺錢!」

「抱歉。」

「我們來賭衣服!」

「啥?」

衣服!安東尼奧,衣─服─!所以這是場脫衣撲克牌!」


「需要我用義大利語重覆一遍嗎?」

「不用了,閣下,你以為我們在酒店嗎?」

「你不敢的話我就當你那個膽贏我好了,南方佬。」

「你說什麼?我當然玩囉!誰怕誰!」

(數小時後)

「安東尼奧?安東尼奧?」

「啥?」

「我們是怎麼玩牌玩到地上去的?」

「我也不知道。」

「我們可以換個地方嗎?地板好涼我屁股快凍壞了。」

「換下一局?」

「不,我想玩別種遊戲。」

「和衣服有關?」

「不,得把衣服通通脫掉。」

「沃夫岡,這裡是皇宮,皇─宮─」

「皇宮裡有很多房間,笨蛋。」

FIN

沒內容的一篇小說...根本沒臉叫這種東西小說啊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