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同人─四個極短篇

這...俺還是寫了...可惡。

標題:四個極短篇
簡介:如題,幾個有趣的小故事
配對:Mozart/Salieri(隱Haydn/Mozart XD)和其它歷史人物亂入。
分級:R
注意事項:humour, romance, dirty talk, angst(只有一篇有)



四個極短篇

(一)意外

    「我說啊,安東尼奧,」約瑟夫‧海頓無奈地盯著窗外。「所以那個小傢伙真的和你

    「你可以假裝不知道嗎?」安東尼奧‧薩里耶利白了他一眼。

    「不行,這實在是太詭異了,我的朋友。如果哪天被人傳出去的話那豈不是完蛋了!」

    「那麼就請你不要變成把事情傳出去的人好嗎?親愛的約瑟夫。還有你幹嘛半夜跑到他家去呢?」安東尼奧翹起一邊眉毛問道。

    「欸只是有事情而已

    「半夜拿著一束花去沃夫岡租的公寓,你是看上房東太太的哪個女兒嗎?」

    「這

    「真糟糕,沒想到我碰上對手了。」

    「喂!別亂說,薩里耶利!」約瑟夫‧海頓紅著臉對他尖叫。「我哪知道你們兩個會只穿著絲襪在房間裡走來走去啊!」

(二)戒指

    「安東尼奧,這是你的結婚戒指嗎?」沃夫岡‧阿瑪迪斯‧莫札特握住安東尼奧的手,好奇地看著那枚銀色的樸素戒指。

    「是啊,怎麼了?」安東尼奧把被子拉了上來,蓋住兩人光裸的身體。

    「這和我的好像是同一個工作坊做的。」沃夫岡舉起手,讓義大利人看到無名指上的銀色小環。

    「嗯,看起來像是同一群人的作品。」藉著微弱的燭光,安東尼奧端詳著奧地利人戴在手指上的小東西。沃夫岡看著義大利人專注的表情笑了出來,低下頭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。

    「如果時間可以停止,」沃夫岡在他的耳邊低喃。「我們就能永遠看著彼此,握住你我的手,脫離這枚戒指的掌控。」

    「我想,我們可能會永遠糾纏不清吧,我的朋友。」安東尼奧無奈地笑著,雙手纏上奧地人蒼白的身軀。

    「是啊,無論是好是壞。」

)學生們

    卡特琳娜‧柯瓦烈里(Caterina Cavalieri)這個藝名相當適合一個人人都被義大利音樂吸引的時代。這位優秀的日耳曼歌手是維也納的作曲家們鍾愛的人選,當然,她也有優秀的教師。

    「妳?要唱的歌劇?」安東尼奧坐在琴椅上,不敢置信地看著他的學生。

    「是啊?」花枝招展的柯瓦烈里用特有的嗓音回應他。「你有意見嗎?加斯曼的女兒們之後也許也會加入的行列喲。」(註:S的老師Gassmann的女兒們也是歌手,受教於S門下)

    「喂,難道妳們就沒人對我的音樂有點興趣嗎?」安東尼奧一臉挫敗地瞪著鍵盤。

    「誰說沒人對你的音樂有興趣了?」柯瓦烈里笑著湊近嘟嘴的義大利人,裙擺在地上發出微弱的窸窣聲。「再說,也沒人會對沒有興趣,哈哈哈哈。」

    「我覺得妳越來越狡滑了,卡塔琳娜。」安東尼奧起身閃躲她的碰觸。「但容我提醒,莫札特那傢伙的人品實在需要好好

    「你要我注意他會不會對我毛手毛腳?」柯瓦烈里尖聲怪笑地搧著扇子。「哎呀呀,那不是才要注意嗎,老師?我們一向很清楚,在劇場的時候我們都有看到他在那邊對你……

    「妳這個不對,妳們這些學生實在是

    「老師,你臉紅了喔。」

    「柯瓦烈里里里里里里里!」

    正當安東尼奧要用生悶氣來回應他的學生時,房門外傳來管家非常「不對時間」的問話。

    「老爺,安娜(Anna)和特蕾沙(Therese)來上課了。」管家愉快地敲著琴房的門。(註:她們就是加斯曼的女兒)

    「我知道了,讓她們進來。」

    「還有莫札特閣下也來了。」

    「叫他給我該死的在外面等著!」安東尼奧的臉已經燙到可以煎蛋了。

(四)鵝毛筆

    沃夫岡從來沒有想過,用來寫字的筆可以是極富情趣的道具。他身下的義大利人雙眼微張地喘息,胸口劇烈的起伏使得單薄潮濕的襯衫透出布料之下的肉色。沃夫岡本來只是無意間錯拿方才隨意丟在床頭櫃上的鵝毛筆(至於他原本要拿什麼就請讀者自行想像吧),這個小意外讓他發現鵝毛筆出乎意料之外的功用。

    「你知道這麼做很惡劣嗎?」安東尼奧‧薩里耶利努力吐出完整的句子。

    「喔,別這樣,安東尼奧,一個能夠讓你興奮成這樣的東西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。」沃夫岡實在很難停下手中的工作。安東尼奧發出挫敗的低吼,扭動著想要離那隻可怕的鵝毛筆遠一點。

    「或許你等會兒也可以試試看,」安東尼奧呻吟著瞪著一臉愉悅的金髮作曲家。「如果我還有力氣抓住你的話。」

    「我會等著,親愛的宮廷音樂長。」新上任沒多久的室內樂師一臉促狹地看著逐漸陷入高潮的義大利人,鵝毛筆柔軟卻帶有堅毅彈性的觸感在他的硬挺上來回磨蹭。安東尼奧也想不到只有一枝筆竟然就能讓他變成這樣。

    「噢!你在幹嘛啊?」其實安東尼奧想要說的是「你怎麼天殺的停下來了」,只是他沒有勇氣這麼說。

    「欸,我手會酸耶先生,」沃夫岡把鵝毛筆扔給他。「換你幫我好嗎?」

    摔上枕頭的當兒,沃夫岡用力吞了口口水,開始有點後悔剛才的決定。安東尼奧湊上來用力吻住他,在奧地利人張嘴喘氣時把舌頭探了進去,沃夫岡不自覺地岔開雙腿容納安東尼奧的重量。撿起掉落一旁的鵝毛筆,安東尼奧露出狡滑的微笑,讓羽毛在沃夫岡的臉頰上蹭著。

    「你學得很快嘛,安東尼奧。」沃夫岡喘息地看著他說道。

    「我一向是個好學生,親愛的沃夫岡。」鵝毛筆離開發紅的臉頰,逐漸往下移動。

Fin


這次換海頓倒楣地被拖進俺的同人裡,因為碰巧看到外國糟糕人討論到Haydn/Mozart,這兩人當時的確是好朋友沒錯啊~詭異的是在同人文裡和倒楣鬼Salieri比起來,海頓慘遭毒手的機會也太低了點,所以俺就讓他也來play one吧(海頓垂淚)~

BTW,如果Wiki的資料沒錯的話,Gassmann的兩個女兒受教於Salieri門下,而其中一位也就是Therese亦有參與Mozart作品的演出。閃死了S和M你們兩個,到底要共用多少人啊...

新年快樂~希望俺的報告可以寫完(還在這裡胡鬧怎麼寫得完?!)

留言